close

回台中渡假,沒有車就好像失去雙腳,我和均均只能在家乾瞪眼、閒發慌。
好在,妹妹有時會借車子給我們,讓我有機會帶著小妞在台中市這個有點熟又不太熟的街道上晃晃...那天,鎖定的目標是小樹苗生活雜貨

其實我在網拍上已經跟小樹苗交易過三次了,一直想著哪天有空,一定要實際到她的雜貨舖去看看,就這樣,趁著回台中渡假時便趕緊抽空前來。



一早9:30就來到店鋪,老闆娘 (應該就是Vicky吧!?) 一大早就忙著出貨、包貨,生意好的不得了。
我和均均則是悠哉的在店裡欣賞佈置,欣賞雜貨。















店鋪裡的雜貨琳瑯滿目。
我覺得雜貨最神奇的一點是,再多的雜貨,隨意擺設都很好看,不過這僅限於店鋪,在家就不適用了。畢竟家裡有小孩,安全性、實用性等都得考量,所以家中的雜貨就要不經意,點綴性的出現,來為家裡的佈置加分。

就來欣賞一下人家怎麼擺怎麼美的角落吧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鋪和住家最大的不同是,店鋪可以有很多窗戶造景,住家因為要顧及隱密性,"窗戶" 的實用性就大過於造景的功能,不過窗戶的佈置,我覺得也是很重要的,畢竟這是住家連結外面的通道,可以看見外面人來人往的人群,也會因為天氣的不同,呈現不一樣的窗景。







每一種鄉村風都有迷人的地方,細細欣賞,總讓人覺得舒服又自在。
尤其實地走訪,眼前所看到的景象,絕對跟照片大不同。
有空也來這裡玩玩吧!!


小樹苗生活雜貨。
電話:04-23369425
地址:台中市烏日區興祥街20巷39號
部落格:
小樹苗生活雜貨。
拍賣:請點我。




順便看看吧:鄉村風。瘋雜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