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鄉村風是很讓人著迷的風格,一旦踏入,好像就無法自拔的陷入,一直鼓舞著我追尋各式鄉村風和雜貨的生活。
我一點也不介意變成一個鄉村雜貨迷,因為我已經是了。

最近有一個瘋狂的想法,好想來一趟 "雜貨環島之旅" 。
----->終於有吸引我環島的動力了!!

均均小妞啊,妳何時才能陪媽媽一起環島呢?


這一次來到台中的bonbonmisha,佈置是走南法鄉村風。
bonbonmisha是由兩個女生合開的,其中一位遠嫁法國,夫家經營酒莊,負責法國那邊的出貨;另一位負責台灣的進貨和網拍。
我想misha就是法國人妻的英文名字吧!! ---->好好聽啊! misha~





進入店裡,撲鼻而來的是舒服的法國香精,淡淡的甜味和花香味讓人精神舒暢,
映入眼簾的是大餐桌,給人溫馨和諧的氣氛,
接著法國進口的食品、碗盤、草鞋和酒、雜貨,濃濃的法式風味於是展開...



















吧台牆面的泥作是用法國進口的瓷器打破後鑲進水泥而成。
真是重成本的牆啊!! 因為桌上擺的就是一樣花色的瓷器,一個碗一個盤子至少都是2000元起跳的!




bonbonmisha的法國粉紅酒、白酒和紅酒,普羅旺斯頂級蜂蜜和紅酒草莓果醬,還有草鞋。





---->這個草鞋好後悔沒買喔!! 下次一定要去買一雙回來穿。



店內細部佈置。
在現場看就感覺佈置的很歐式,不過整理照片時每張照片都美得讓我好驚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庭院。


我在bonbonmisha學到了歐式鄉村風佈置的大重點!!
就是乾燥花的使用。

星辰花和薰衣草、玫瑰等風乾後,運用在佈置上的風味好南法喔!!
喔~~我又要瘋狂了!

我想這麼勤勞的在陽光底下尋找鄉村風果真有了代價,就是好多風格和佈置都值得學習。



來到bonbonmisha的那天是小杜陪我和小妞去的,因此有人幫我顧小妞和拍照,真是太棒了!


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啊! 小杜看起來好溫柔~


普羅旺斯 蜜夏bonbonmisha
地址:台中市五權西五街20巷6號
電話:04-23762125
營業時間:週六日 14:00 ~ 21:00
部落格:bonbonmisha 
FB請點我。

詳細資料請參閱部落格和FB。

有空也去bonbonmisha玩吧~



順便看看吧:
鄉村風。瘋雜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