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太陽的熱力大的驚人,沒想到我還是傻傻地帶著小妞中午13:00走出家門,搭著捷運到忠孝敦化站,然後步行一大段路來到ZAKKA ZOO。
---->我和小妞都曬黑了!

就像之前走訪雜貨舖的心得一樣,每一家雜貨舖我都可以找到我愛的鄉村風。

ZAKKA ZOO是以日式雜貨和手作物為主,店內網羅了不少新興手作家的作品,而且也提供教學課程,讓喜歡手作、雜貨的朋友可以很快入手,親自動手作。
而且ZAKKA ZOO也算是雜貨界元老級的店了,一間雜貨屋能走過這麼多個年頭,我想一定有它吸引人的地方。

就來看看ZAKKA ZOO的室內佈置吧!
(ZAKKA ZOO沒辦法細拍商品,如果有興趣的,可以親自走走喔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英氣逼人的店貓,她是母貓!

有空也可以來這裡挖挖寶!!


我的戰利品。
一塊老布和兩個小盤。


ZAKKA ZOO 仁愛店。
地址: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6弄21號
電話:02-27000802
部落格:
扣子工房
FB請點我。


順便看看吧:ZAKKA ZOO二店
鄉村風。瘋雜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tsd 的頭像
    ttsd

    小戶人家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