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首圖是上個月我幫小妞新買的五本中文故事書,
因為之前有買一次幼福繪本故事書的經驗,這次還是鎖定幼福的繪本故事書。

為什麼我會喜歡幼福的繪本大書:
1.繪本的繪圖色彩繽紛,畫風很可愛。
2.故事書很大本,價格經濟實惠。
3.故事內容簡短但很通順,很適合嬰幼兒短暫的注意力。
4.有附贈CD。

這五本故事書,買來後還是令我非常滿意,我覺得小妞也滿喜歡的,
因此推薦給想唸故事書給孩子的家長。


我先簡單的介紹一下這五本故事書的內容吧。

生日快樂



故事大意:松鼠和兔子是好朋友,兔子要過生日了,松鼠用心準備生日禮物的情形。

精彩內頁




星光盒子



故事大意:三隻小老鼠,為了要想辦法解決村裡一直下雨的情形,同心協力用鐵盒子收集陽光的故事。
----->好適合最近的天氣喔,唸起來更有感觸。
(我個人超喜歡這本故事書的,內容和繪圖都十分吸引我)

精彩內頁




媽媽不在家



故事大意:小熊的媽媽是醫生,常有外出看診的機會,但小熊不喜歡媽媽外出看診,有一天兔子的媽媽生病了,小熊媽媽又外出看診,小熊了解媽媽看診過程和原因的故事。

精彩內頁




大象爺爺的帽子



故事大意:在冬天,大象爺爺很怕冷,小狗、小鹿、小猴子、小松鼠幫助大象爺爺的故事。


森林裡的紅鬼和藍鬼



故事大意:貓咪和熊是好朋友,貓咪超怕鬼,熊為了要克服貓咪怕鬼的故事。


特別要提的一點是,這些繪本大書除了故事內容和繪圖好看之外,
CD裡專家唸的故事也都比我自己唸得還精彩好聽!! (拍手)



一本99元的故事書,博客來只要89元,就可以讓小妞帶來無窮的樂趣,真是太值回票價了!!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!!

幼福成長繪本大書請點我。



最後送上一張我家小妞可愛的照片 ~ 
被我即時拍下這難得的畫面!! 哈~





超可愛的吧!! 肉丸、兔兔和小貓咪也都有聽故事喔!!
----->難怪故事書的主角都是動物。


後記:
我幫大家找到一個新連結,八本一次購齊,價格更優惠。
請點我。



順便看看吧:
只想當稱值的媽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