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首圖的和紙膠帶是讓我們家小地方變得更活潑的大功臣喔!!

和紙膠帶算是我進入雜貨界第一個使用的手作工具,
各式各樣的和紙膠帶,不僅質感、花色都不輸緞帶,
使用起來更是容易上手,輕輕一貼,
馬上就可以感覺到家裡的小變化!!

和紙膠帶的取得也很便利,因此更容易為生活增加樂趣。


以下就是我為家裡帶有 "不鄉村風" 的小東西,包上和紙膠帶後的新貌:
----->就要鄉村到底。


(廚房掛架)
這個廚房掛架是建商附的,但因廚房吊掛的橫桿太小,它的體積又太大,
我不知道應該把它擺在哪!?
Tang就用了宅男必備的電線幫我綁在冰箱上,於是就成了既不占空間又可使用的掛架了。



電線,還有作造型哩!!



但這金屬色和電線我怎麼看就是不順眼,再加上我家是走鄉村風,
怎麼可以有這麼高科技又沒有美感的東西出現在我家呢?
No No No ~ 一定得變裝才行。
於是我想到最便利的變裝法,和紙膠帶!!
----->想要換色時,和紙膠帶也很好撕下,換個花色就行了。

哈哈,我把它們變裝了。





很活潑吧!! 簡單容易就上手。



(門口鞋架)
我們家有鞋櫃,但是常穿的鞋子為了要容易拿取,及防止臭味,
在門邊放了彩遊館買的置物架。
這個置物架很便宜,造型也很簡單,
但色彩繽紛是我家的特色阿,置物架擺在那就顯得黯淡許多,
而且它又置於門邊,也算是 "內行人" 會注意的門面,
小變裝成為我唯一的選擇。

變裝前



和紙膠帶上色後







我算是貼得很隨興的那種,工整不是我要的fu,
三個架子花個20分鐘,超快速
變裝。


和紙膠帶的妙用還有好多呢,我迫不及待試試看了!!

可以參考 好可愛! 紙膠帶fun手玩



金石堂,誠品等各大書局都有在賣,
但我是直接跟小徑文化買的,比較便宜喔!!

小徑文化賣場。



順便看看吧:鄉村風。瘋雜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