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來心之芳庭應該是兩年前的事,
那時候的感覺是「這裡好小喔,不過園區規劃的很漂亮,好適合拍照。」
當時紙箱王還有在這駐點呢!!
只是當年就跟兩年後的現在一樣,人滿為患!

兩年後再踏入心之芳庭,
先體會到慶典區辦活動服務態度週到、園區整理得很乾淨、草木維持得很好,
所以來到約會區,格外會更注意園區內的小細節。

就小小的一個園區來說,心之芳庭的門票並不便宜,
但為何假日總是人山人海,遊客甘願掏出錢包買票,
我想用心維護應該占首要吧!!

從規劃建築物到開始營業後,我相信心之芳庭應該都沒有馬虎過,
一件事情要成功,由此可看出端倪。


總是有滿滿的人潮,搭配美麗的建築。






約會區裡有好多 "門" 和 "窗" ,
而且每扇門和窗都不一樣,特色超明顯!!

我特別喜歡注意 "門" "窗",
門窗感覺就是通往光明,打開門,開啟一扇窗都讓人感到無限的希望。
尤其是特別的 "門" 和 "窗",
我都不停的想像裡面有怎樣的主人翁,
開啟後,給我滿滿的微笑。

我想像這扇門裡住著辛蒂蕾拉或白雪公主和小矮人。


置身在福爾摩沙時代背景裡,門內會走出一位面無表情的公爵。


這扇門是一位帥哥走出。


哈哈 ~ 順便附上帥哥照片一枚。




想像某位法國農婦提著一桶重重的牛奶穿越這扇門。


這扇窗裡住著像是宮崎駿動畫底下的男主角,開著燈,用著正面的眼神仰望著天空。



乾淨小閣樓裡的窗。


古堡內走道的窗,侍女門穿梭其中。


某個伯爵家城牆裡的窗,有位少婦憂愁的望著窗外尋找答案。


會不會有一隻小貓從這裡跳過?


庭院裡的窗。



寫到這裡,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病?
把每扇 "門" "窗"都想像成一個背景、故事﹒﹒﹒
我真的太閒,腦袋都不知在幹嘛!!


再來看看約會區的景點吧!!

親親。我的家














香草鋪子

我超無聊的,硬是要Tang抱著小妞和每個屋子照相。
----->好喜歡這種色彩繽紛的東西喔,好想搬回家!!





海鹽


看到鄉村風雜貨整個停不下來,猛拍!!














chochoco



幸福角落




小甜心



 Marche' 市集裡的我們



帥哥弟弟


眼皮超重父女檔




黃小妞丟錢許願


很有fu的藤蔓植物



通往約會區的小徑





心之芳庭還滿值得走一趟的,這次來讓我更愛心之芳庭了。
還沒來過的朋友們,有空來這裡約會吧!!


旅遊資訊:心之芳庭





順便看看吧:林家有喜。妹妹的夢幻婚禮 --- 心之芳庭TTSD一起去旅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