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首圖這張照片,想必是很多爸爸最得意又驕傲的事吧!!
我家小妞和她爸爸每天幾乎都在上演這款 "親密" 的戲碼,
小妞也是我唯一不介意的女主角!! ( 哈哈~ )


那天我帶著黃小妞到中正紀念堂散步學走路,順便等她爸爸下班,
後來又跟著Tang和同事到國家音樂廳下的春水堂湊熱鬧,
就在無聊之際,我拿起相機開始捕捉畫面時,
拍到這一系列令我很滿意的照片!!
----->我想是兩個愛的人有這樣的互動讓照片看起來更有味道吧。



無論小妞做什麼,表情怎麼都那麼可愛啊?
(但書:除了不吃飯的亂哭鬧外)










再來就是他倆父女情深的照片 ~ 羨煞多少沒有女兒的爸爸啊!!

















(還好是我女兒,如果跟別的女人這樣,我不 "殺" 了Tang才怪。)


再來就是我和女兒的照片囉!!







(為什麼我和女兒的照片都那麼少?)



人小鬼大黃均均。






我的生命裡有個女兒真讓我感到很高興,
女兒的貼心在嬰兒時期就有跡可循,
現在幼兒時期更是常常在上演,
有時候都很想對重男輕女的那些人說,
與其只在乎傳宗接代、性別等問題,不如用心感受兒女帶給我們的溫暖!!

不過倒也很感謝,大家對兒子的期望比女兒大,
所以女生可以更自在地活著,比較可以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,
這種可以主掌人生的自由,我想比過度注目有趣多了!!

我愛女兒,不是說我不愛兒子,只要我的孩子我都會用心去愛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