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去菜市場買菜時,總是有一些賣韓國童裝的賣家來擺攤,
我常忍不住湊過去看看,每一件都可愛到想心一橫全部帶回家。
可是雖然是在菜市場賣童裝,他們的價格也不算便宜,常讓我下不了手。
就這樣我又進入網拍世界尋找 "比較合理價格" 的韓風童裝。

第一套:
這一套是專門為了妹妹的婚禮買的,我覺得好適合我們家小妞啊!!
色調簡單,卻別出心裁,而且質感也很好,還有蕾絲搭配呢。(韓製)






第二套:
這一款好lady啊,第一次穿給她爸爸看時,Tang說:這是我認識的黃小妞嗎?
可見小妞能當諧星,也可以當有氣質的童星喔!

復古花布 + 荷葉邊 + 腰帶 + 澎澎裙 = 破表的可愛。(韓製)



楊小英超會拍照的。



當然偶爾還是不改諧星本色。
----->大家也知道安心亞現在很紅嘛!! 集諧星與美女於一身。哈哈~




第三套:
這件小貓圖案的T-shit很可愛吧!! 重點是 "很便宜" ,而且布料是比較厚的那種喔,很適合現在寒冷的冬天。(台製)
褲子也很可愛,我在賣場看到這樣的搭配馬上就下標了。



背後還有蝴蝶結,好可愛啊!!




第四套:
豹紋裝,女生就是要多變化,偶爾狂野一下也不賴。(台製)
這是整套賣的,當初會買這一套純粹是覺得 衣服 + 褲子 整套賣的價格很合理。
而且衣服也是較厚款的喔!!





黃小妞示範穿著。








第五套:
這套我也非常喜歡,兔子T-shit + 毛呢窄裙。(韓製)
這套是我在菜市場買的。看到它時小妞就對它發出撒嬌的聲音。
我也只好把它帶回家。
----->在家跟兔兔培養感情真不是假的。

好漂亮的窄裙,料子也很好喔!! 價格偏貴。



黃小妞示範穿著。
(還有加蝴蝶結褲襪呢!!)

這張小妞是在眨眨眼。
-----> 她現在很會跟人家眨眼喔!








小紅帽厚外套。(中製)
這款超級保暖的!!我們家那麼小,寒冷的冬天也不可能一直悶在家裡,
因此就買了這款外套。
穿上它外出著實讓我安心許多~

正面



背面



厚厚的棉襖



袖口




黃小妞今年的冬天除了走carter's風外,再來就是韓風了。

我看路上的小女生,媽媽們都把她們打扮得很漂亮,
打扮小女生,真可說是媽媽愛漂亮的延伸啊,
以前我在網拍上只看我的衣服,現在分出一半的時間在找童裝了啦!!

----->為何總是有那麼多漂亮的衣服在誘惑我啊?



購買資訊:
彩色泡泡。




順便看看吧:黃小妞服裝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