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春聯:「兔年的心情還不壞,龍年的日子更精彩。」

開始努力過著每一個龍年的日子!!


1月,我好像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放假﹒﹒﹒
隨著1月的結束,我的生活又逐步地邁入正常,
掐指算算,大概有800件事情等我開工啦。(搥背ing)



真是不得不說板橋的藝文活動越來越多了,
再加上交通的便利性,走到哪好像常常碰上吸引人的活動,
我們一家人就在許許多多 "免費的" 活動中,找到許多樂子。


年前,一直在尋找手寫春聯,
但因為天候不佳,或者沒有遇到喜歡的春聯,
找春聯這件事,讓我尋覓了好些天,
說時遲那時快,
板橋車站就舉辦捐發票送手寫春聯的活動,
又被幸運的我們給碰上了!!

現場有超多書法家,
每位老師的墨寶都比賣得還要來得漂亮,
就這樣捐發票排來了兩張獨一無二的春聯。

去的那天,活動已經接近尾聲,老師們都準備收工了。



老師正為我的春聯揮毫中﹒﹒﹒




完成啦!!



我們家小,門口不大,兩張春聯綽綽有餘,
還有好多民眾拿了好多呢!!
現在一張貼在門口,一張貼在家裡,
我們家的春聯真漂亮。
老師,謝謝你!!

希望今年還能多多舉辦這類型的活動。
 我越來越愛板橋啦~~



從去年開始,我們家在除夕夜就到台中新光三越排福袋,
雖然大獎老是和我擦身而過,
不過大年初一一早就和五百個人一起過年的感覺還真不賴,
今年黃小妞也有自己的號碼牌喔!!
只是不曉得她知不知道自己在幹嘛﹒﹒﹒









信義區的夜晚好美麗,
吃完俏江南,散步到捷運站,
沿途的火樹銀花拖延我們回家的腳步,
相機的快門不停地 "喀喳" ,留下許多美好的倩影。

幸福是什麼呢?
就是飽食一頓後,走在安全又美麗的街道,往家的方向走去。
不需要太多的言語或者繁複的人際,只要簡簡單單地在臉上掛著一抹微笑。










過年期間跟好多好友見面,大家聊聊天,話說當年,
我們長大了!
當年的想法、羨慕的事情,
如今看來,過往雲煙,
俗話說:「個性造就命運。」這句話一點也不假,
吳英雄說:「你知道要走在一條正確的路上,有多困難?」
每個人心中的正確標準不一,
回頭看當年,再轉身看現在,
很慶幸我的好友們,大家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穩,
2012年,我們要再一起走下去!!
GO!

夜晚的櫻花樹、101,還有我最愛的Tang和黃小妞。


順便看看吧:
漏網鏡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