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在忙些什麼呢?

在陸續寫了部落格8個月的時間裡,
去年年底驚覺我忙到每天越來越晚睡,
積了一堆想看的書還沒空拿出來看,
雖然自己很幸運地過著無壓力的生活,
但每天卻像陀螺一樣團團轉,
於是,我想要稍微放慢腳步。

帶小孩的生活很繁瑣,
再加上黃小妞現在白天的睡眠時間只剩一場(約2個小時),
晚上睡眠品質莫名的變差,
每天留給自己的時間,變得少之又少,
只好把這寶貴的時間,將自己丟進一本書或者我的乾燥花世界,
感受 "自己" 獨立的存在,以及吸取我缺乏已久的能量。


聖誕節、跨年及我的30歲生日,都在平淡卻很富足的生活中度過,
說真的沒有太多激情與感想,日子一個接著一個地推著我往前走,
見到黃小妞每天每天地長大,我想是生活裡最大的驚喜與滿足。


接下來農曆新年也要到了,還是以自己緩慢的腳步前進,
也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