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來找碴!!

這張照片好寫實喔!!
發現了嗎? 我在拍鞋子們的大合照時,鏡頭外的黃小妞迫不及待想把她的鞋給搶過去!

當時的情形是這樣的:
我:「借媽媽拍一下就好了啦!!」
小妞:「@#$%」 (發出不願意的聲音)

我:「一下下就好了啦!!」
小妞:哎個幾聲 + 忍不住伸手搶鞋子。

快門剛好拍下。(囧)

這照片實在太逗趣了 ~~



在妹妹結婚前,我趁著周年慶時幫小妞買了一雙亮晶晶的淑女鞋,
一直捨不得拿出來穿,直到妹妹結婚當天才亮相,
沒錯,是亮完相了!! 可是,就在婚禮結束當天要回台北時,掉 了 一 支 ! !
哇哩 ~ 掉了一支就等於另一支也不能穿啦。
鞋啊,才穿你一次而已耶。 (心好痛~~~~)
雖然是周年慶買的,一雙也要1000多塊啊!! (淚...)



有哪位王子撿到另外一支的,趕緊拿來還給我們家的灰姑娘黃均均啊!!
不然到時後穿不下,王子就錯失認識我們家均均的機會了。


就這樣,經驗告訴我們,『鞋』還是不要買太貴!!

於是我又回到 --- 網拍的世界,尋找黃小妞的新鞋。
這四雙鞋,每雙都不超過200元喔,買四雙也才700多塊,真划算!!


首先,mothercare 紅色休閒鞋。



小妞還在學走路的階段,我盡量還是買軟底的學步鞋給她練習,
mothercare的學步鞋都做得好可愛啊。
小妞第一次穿這雙鞋出去還和20幾歲的小姐撞鞋,可見這雙鞋夠 "潮" 。




再來也是mothercare的老鼠鞋



這雙鞋好可愛啊!! 我純粹是因為它可愛才買的,
這雙鞋除了正面的造型可愛外,背面也可愛到爆,
好捨不得拿出來穿喔!!  而且它看起來好像也不防滑﹒﹒﹒
----->所以,買這雙是滿足自己的。







台灣製帆布鞋。



這雙是硬板膠底,有防滑,可是比較適合已經會獨立走路的小朋友穿。
小妞目前穿它走路,好像還不太習慣耶!!



等小妞可以穿著它走路順時,我也想買一雙白色的帆布鞋來和它湊成母女鞋!


小貓咪帆布鞋。



一樣是硬板膠底,有防滑,但這一款偏高筒,我好難幫小妞穿上喔!!
(由此經驗,如果要在網路買鞋,因為不能試穿,還是不要買高筒的來折磨自己和小妞。)

這一雙,只好暫時先冰起來,等小妞走路穩時再來穿!!

不過它真的好可愛,色彩繽紛。




現在單手牽著小妞走路越來越穩了,不曉得她獨自走路的那天哪時候會到來,
我想看到那一幕時,我應該會感動到哭吧!!
希望那天快點來。



購買資訊:
宇宇百貨。
賣場還有好多款都好可愛呢!! (忍住忍住﹒﹒﹒自我催眠中)

順便看看吧:
黃小妞服裝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