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最近好忙喔 ~
每天要準備三餐,擦地板,收拾黃小妞吃完後的 "殘局";
天氣好的時候也要帶黃小妞出去曬太陽練習走路;
而且我有好多事想做,
每天累的跟狗一樣。

好不容易 "爬" 上床要睡覺了,卻老是在作夢 (腦神經衰弱)
「精神不濟」是我最近的最佳寫照,
白天又捨不得把時間拿來補眠,
有太多想做且做不完的事﹒﹒﹒

我想唯一可以解救我的方式是 -----> 旅行。

我好想放假,然後去旅行!!




(轉為正題)
身為雜貨迷,除了逛實體店舖外,網拍更是雜貨迷 "必備" 掃貨的戰場,
網拍的價格比實體店鋪便宜許多,
我就常常在實體店鋪看看,然後到網拍上找便宜類似的款式,
買到 "便宜又有質感的東西 " 是我買雜貨的哲學,
而且逛網拍也可以學習人家怎麼把雜貨拍得這麼有味道呢!!


廢話不多說就先來介紹我常逛的網拍雜貨地圖吧!!


★8號王國★鄉村風雜貨/手作

在這裡可以找到一些雜貨迷基本的配備,我最推他的仿舊實木櫃,
他賣的價格算是網拍界的便宜,質感也很棒,
我就敗了好幾個!擺在家裡收納小東西美極了~

另外,8號王國偶爾也會有瑕疵出清,
他的瑕疵通常都不是大問題,卻可以以低價買進,
常讓我有賺到的fu。

( p.s我認為不完美才是鄉村風的王道 )







擺在家裡,鄉村風馬上跳出來。





Cecilia

Cecilia賣場的東西比較偏向浪漫鄉村風,
有很多玫瑰、碎花等的小物,雜貨品項也很多樣化,
逛Cecilia時我都覺得自己是迷人的小女人了!!

這調味罐好浪漫啊~


桌巾也是。


我在Cecilia買了這組琺瑯保鮮盒,他是英國 LAURA ASHLEY牌的瑕疵品,
我收到後,感覺不太出他瑕疵在哪。
----->其實我也不太熟他的牌子,單單覺得這個保鮮盒好看。

我好愛琺瑯做的東西,除了復古的質感外,還很適合我家的黑金爐,
---->剛看了一下沒賣了,不然好想再買一組。





小樹苗生活雜貨

我之前有去拜訪實體店鋪呢!!
請點連結
台中。小樹苗生活雜貨。隱身巷弄的純白鄉村風。

小樹苗賣的雜貨雖然不是最便宜的,但他常有一些別家沒賣的東西,
而且雜貨品項也很多樣化,常有新貨。
每次逛小樹苗的網拍我都想敗家!!

(好想買喔)








這個密封罐我有買。



我家薰衣草打這兒來,是法國原裝進口的喔!!
---->但,收到實品時,沒有像圖片的那麼紫。



大家有空可以多去逛逛小樹苗吧!! ---->超級好逛的。



凱希生活‧雜貨‧小物

凱西的東西以雜貨小物居多,感覺很多小女生應該會很愛吧!!

下面的圖片是之前想買,但還在考慮的雜貨。

地中海洋風仿舊鐵皮燈塔造型蠋台


感復古花卉圖案馬口鐵收納鐵盒三件組



已經入手的雜貨。





倉庫花園

賣場有許多園藝的小雜貨,而且價格都非常便宜,又很可愛,
要為家裡的盆栽增添一點樂趣的,來逛這裡就對了。

這個罐頭造型小花器我也有買喔!



可愛的松鼠小花插。




之前有跟他買過星辰乾燥花,
賣家把乾燥花包裝得很美喔,收到時超開心的!!





米亞的zakka雜貨時光

米亞也是賣一些比較基本款的小雜貨,他的價格也都算優惠,
需要添購基本款的雜貨迷來這裡逛逛會有意外的收穫喔!!

米亞也有賣乾燥的薰衣草。(個人覺得超便宜,但沒買過,不知道質感)



這布料也好美啊~



已購入敗家品。

我的茶葉罐。


信插。




小鹿木工坊鄉村家具生活雜貨

小鹿木工賣的東西當然以木工家具為主,他還有出一本書呢!! 愛木工.手感家具簡單做
因此他們家的木工家具應該還不賴吧! (沒買過)
除了木工家具外,小鹿賣的小雜貨價格也都滿實在的,品項又多,也非常好逛啊!! (大推)

如果我家夠大,想買這櫃子來擺!!



各種顏色澆花器,我家的是藍色,既美觀又實用! (但我不是跟他買的,只記得買得比他貴)



琺瑯壺也在這買的,不過已經沒有我家那個款式了,只有這個水玉的。



還有擦手毛巾架也打這兒來。
(看過的都說美喔)






另外幾家常逛還沒交易過的網拍:

梨花Garoden。 ---->高雄有實體店鋪,每樣雜貨都好平價,還有衣服,非常值得逛逛。
  (我剛一逛就下標了) (汗)

小米。---->有的雜貨價格偏高,喜歡的可以先比價再購買。

薔薇花園。---->賣的東西感覺質感也都不錯,但價格偏高。

【MERCI】鄉村風生活雜貨。---->多半是日本購回的小物,質感應該有一定的水準。

散步生活雜貨。---->大多也是日本進口,品項非常多,喜歡日式鄉村風的可以來這兒逛逛。

小葉子的鄉村部屋。---->在台南也有實體店鋪,賣場有某些雜貨較少見,可以逛逛。

鄉村玫瑰。---->品項很多且獨特,復古電話和門把的總類也都很特別。
(我之前看上一個復古電話和馬桶刷,結果被Tang嫌復古電話太大不實用,馬桶刷也被嫌很醜。)

三個朋友Home Ware。   ---->在這裡我也看到許多喜歡的小物,只是還沒機會出手。

花心犬zakka瘋雜貨。---->有空也可以逛逛,比較看看,不過我剛看了一下,他的價格可以再比較看看。



網拍上還有很多鄉村風的賣家,上述的是我有加為好友的。
鄉村風的範圍很廣,有日式、美式、歐式、台式,北歐風、南法、希臘等,
甚至一些民族風的雜貨,也都算是鄉村風的一種。
大家可以看看自己偏愛哪種風格。



提醒大家的是:
有些雜貨賣的價格很亂,可以多比較再購買。
----->我也都會把運費和賣場的多樣性(例如:滿額免運之類的) 列入比較,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!!


再來看看我家雜貨的擺設吧!!










(以上的圖擷取自上述網拍賣家)

順便看看吧:
鄉村風。瘋雜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