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們家多了一個新成員,
哈哈 ~ 就是我手上的 "肉丸" (台語) 。

肉丸現在是小妞的好朋友,他和兔兔在小妞的心目中,都佔有一席位子喔!!



10月在新家飛快地度過每一天 ~
很謝謝好朋友們來家裡拜訪,還送上許多禮物,
你們的禮物我都好愛喔!! 謝謝大家。

分別是宏岳和彥丞學長的紅酒,羑群夫婦帶來了金門人才買得到的金門高粱,
頭頭的小抱枕和阿炮的即可拍、啟維學長夫婦的發財金。
哇 ~ 怎麼那麼好,謝謝你們!!

最重要的禮物是,你們說 "我家很漂亮" 這句讚美!! (開心)



還有呂小霹送的TTSD專屬鄉村風鑰匙櫃。
超讚的,是不是?





為了我家的沙發,我也動手縫了兩顆抱枕,這對手殘的人來說已經算 "有才華了喔" 。



我還有縫拉鍊,方便可以清洗抱枕套。



「獨一無二」抱枕的製作過程是這樣的:

(1)我分別買了兩塊零碼的老布。
(2)在宜得利買了兩個抱枕心。
(3)在彩遊館買了拉鍊。
(4)經過零碎時間的消磨,抱枕就完成了。

布料的花色我都很喜歡哪,雖然它們的價格都很不可愛,但質感很不錯!








再來是黃均均生活的小特輯 (沒辦法,我的生活就是為了她打轉)

這PP褲是俐君學妹介紹我買的,俗擱可愛又保暖,我幫小妞血拼了好幾件哩!










黃均均有軟骨功,面不改色的講電話!
---->老媽我超佩服的,也快笑死了。







沒練過,請勿模仿啊!!



黃小妞和爸爸的生活:

(一起喝飲料)





喝完一起玩遊戲?! 只是這個遊戲太詭異。
----->黃小妞心想:我爸在幹嘛? 好奇怪喔!!





誰家的老公爸爸會像我家的這樣??


順帶一提:ARISA的喜餅超好吃的!! 本人很不愛吃喜餅,但是這盒喜餅讓我自己想買來吃。



接著就是和昕潔一家去動物園玩,到戶外走走,怎麼會那麼開心
雖然我們看的動物數目,10根手指頭數得出來。





小妞認真看動物的神情~



這個嘴型好好笑!



(小妞:和昕潔在一起,我都好開心哪!)



去動物園幾乎沒拍啥動物的照片,兩個小女孩天真無邪的表情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。


10月就在前半個月忙著搬家,月中小妞過生日,後半個月邀請朋友來家裡玩的情況下度過,
每天的生活忙忙碌碌,好多瑣碎的事情要做,充實地度過了每一天!!




順便看看吧:漏網鏡頭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