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一次走進鄉村風的雜貨舖讓我感覺這麼舒服,
舒服到幻想著自己也開一間這樣的雜貨屋。

(老公阿! 有聽到嗎?)

我和小妞前往k's table的那天,據說是台北最高溫,氣溫來到37度...
雖然在家我已查好前往的地圖,不過從南京東路站走出,我還是小迷路了一下,
就這樣頂著大太陽找路,來到這家店時有一種在荒漠裡找到甘泉的痛快,
所幸這家雜貨屋也沒讓我失望。
---->其實k's table很好找,只是我太路癡而已,回家時輕輕鬆鬆就走到捷運站了。(囧)





阿寶跟我一樣是個媽媽,她的孩子比小妞大一些,因為愛雜貨開了這間雜貨屋,
平常都是阿寶自己顧店,假日時老公會來幫忙。
店裡擺放了好多阿寶的私藏品,好巧不巧她的私藏品我都很喜歡,只是買不到...

(店內擺設)














小妞那天不曉得是不是也熱壞了,在店內乖乖的吃著米餅和鬆餅,媽媽我很盡情的拍照,很悠哉的看著店內每一樣飾品。
---->我想小妞跟我一樣也很喜歡這間店吧!!

(擺設細部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好想買這個電話,不過也是非賣品,是阿寶在店內用的。


我家的室內要歐式鄉村風,廁所我想佈置成海洋風。
---->因為廁所的壁磚都是白的,沒錢重新改造了,就順勢佈置成海洋風吧!

剛好店內也有海洋風的小擺設,只是有些看到很想買的,是私藏品買不到。

(這個我就很想買...可是是私藏品)


我的戰利品裡有貝殼還有下面的香皂架。







店門口也是精心佈置,好喜歡哪!!








再來是餐點的部分啦,高溫下走進這裡,說什麼都要點一杯清涼的飲料。
店內的菜單很特別,我想是阿寶親手寫的吧!! (真是獨一無二)


我點了一杯涼夏煎茶 + 焦糖鬆餅。

煎茶的部分,是很淡的日本茶,喝起來普普通通,不過這個杯子我好喜歡,杯墊也很講究。


鬆餅的部分,是不甜的那種,淋上焦糖剛剛好。
小妞也吃了1/4的鬆餅,沒加焦糖的。


餐具。


媽媽說我那天很乖! 都自己坐在推車上看媽媽拍照,吃餅乾。


跟我一樣是雜貨迷的也可以來參觀看看!!
我發現有一些網拍還有雜誌都有來這裡取景呢。
阿寶真是太會佈置了,尤其那面開放的廚房真是可以殺好多底片阿!!

我的戰利品。
包裝都很別致。捨不得打開了。





k's table
地址:台北市興安街80巷6號。
電話:02-25181817
無名:
k's table

如何前往和開店資訊、時間請參閱阿寶的無名喔!!


拍歪了,不過就是喜歡這面牆。



順便看看吧:鄉村風。瘋雜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