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無論是財經或者ㄧ般的女性雜誌、旅遊雜誌等,不乏有介紹台灣各式特色商店的篇幅,
看到這麼多的介紹,ㄧ來想到台灣真是個豐富又多元的地方啊,二來則想到這麼多的店家,這輩子到底能探索幾家呢?
(呼! 好煩惱喔。 --->有夠無聊的家庭主婦)

"找到咖啡" 刊載在商業週刊1233期中,這也是吸引我們前來走訪的原因。
----->所以吸引人的店無論刊載在哪樣的雜誌上,我們還是都會上門!


早上接近11點時來到找到咖啡,ㄧ進到店裡就有一種放鬆愉悅的氣氛,
而且有好多ㄧ家大小帶來吃brunch的,感覺和樂融融!
這個感覺跟在ikea吃早餐的氣氛完全不同,而是有種遠離城市的祥和和寧靜,
孩子們的笑聲、大人們看著書報、學生悠哉的上ptt、作報告,女孩們的women's talk...
每桌就好像一個世界,不受干擾...
難怪打電話來訂位時,店家非常建議我早上的時間來,果真不擁擠、不趕時間。


我喜歡這扇窗和坐在這個位置上的感覺,雖然我沒坐在那裡,不過光看那個畫面就好像看到電影裡,在英國吧,學生在討論的場景,我猜想坐在那裡的應該是學生。


再來看看店裡的佈置吧!
我覺得比較偏美式鄉村風耶!
















廁所門口


廁所內的天窗


因為是老房子改建,整間房子都是木造的。
p.s商業周刊寫到老屋,有打上鋼架。---->不過怎麼都沒看到鋼架在哪?




入口處 + 庭院。


這個庭院好棒啊,台北市區內好像很少有這種有庭院的餐廳。


旋轉木馬




庭院還有種芭樂?!


這個好像才是真正的 "木" 馬。


我們三人在這裡拍了好多照片!
小妞在玩溜滑梯。(驚恐)




小妞走路。



騎木馬。



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耶!! 還不只如此....
爸媽在吃飯時,小妞也有東西可忙。



真是太貼心了。
現在有些店家都有提供給孩子互動和玩樂的東西,像點點咖啡也有喔! ---->畫畫。


餐點的部分,我們先點了一個brunch,過了12點又點了一個咖哩雞肉飯。

brunch的部分是點找到 特製 (店員推薦) + 果汁。
當季鮮菇佐甜菜根 + 生菜 洋蔥 甜椒 蕃茄。
我覺得還滿好吃的,也滿真材實料,不過價格不便宜就是了。


果汁就普通啦。



咖哩雞肉飯 +熱茶(大概是薄荷之類的吧! 味道很重的茶)。
我猜想是煮好咖哩,然後將青菜另外汆燙後再用咖哩拌,
不過Tang說作的很用心,因為每樣東西的口感都剛 剛 好。---->好吃就是了啦!


美好的一天就這樣規畫吧。
早上起床,換上衣服,搭捷運到台電大樓站,穿越早上的師大夜市,有種喘息的寧靜,
慢慢步行到 找到咖啡 坐下來點個餐,看看報紙,用力的感受這份不慌不忙,
然後細嚼慢嚥的品嚐食物在口腔裡帶來的驚喜...
----->這是我理想中的狀態,能一個人靜靜的這樣感受生活。

當天實際情況是,
早上起床,餵完小妞早餐,匆匆忙忙揹著小妞去買菜,回家後將衣服丟進洗衣機,侍候小妞睡個覺,開始整理菜準備食物泥,準備就緒將食物泥放進電鍋,按下開關後,馬上把衣服晾好,叫父女倆起床,爸爸人不舒服但又想去,動作拖拖拉拉,夫妻倆開始吵架要不要去,吵完決定要去,媽媽換個衣服上個隔離霜,準備出門的道具,爸爸幫小妞和自己換衣服,一團亂的走出家門...
----->唉 ~ 我說阿! 這就是現實。

不過來到 "找到咖啡" ,就把早上的不愉快全洗掉了,換上了美好一天的開始。GO~
很推薦給爸爸媽媽帶孩子來喔!


找到咖啡
地址:台北市泰順街16巷4號
電話:02-23661335
找到咖啡FB請點我。
詳細資料請參考FB




順便看看吧:找到魔椅。    瘋雜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