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月Orbis的情報誌寄來,我都只是隨意翻翻有什麼特價品,
這次七月號,我想應該是自己房子在裝潢的關係,
讓我注意到情報誌裡介紹的這家很有風格的點點咖啡...
就這樣我和小妞又來一場雙人下午茶。


點點咖啡就在中山站台北牛乳大王那個出口,出去的第一個巷子裡,非常好找,
不ㄧ會兒我和小妞就來到了店門口。
看到門口的陳設,整個血液都翻騰了起來。

門口的佈置,仿舊白木條的牆面好讚喔,有沒有人知道仿舊到底要怎麼漆,我好想學習!!








踏入店內迎面而來的是位笑臉滿溢的服務生,領我們到位置上去坐。
因為有訂位的關係,所以我們的位置是沙發。

店內的牆面用磚砌而成,再塗上白色油漆,我好愛好愛這面牆,
對於鄉村風來說,這面牆夠鄉村,看起來舒服又自然。






坐定位置,服務生馬上送上杯水 + 手工餅乾 + 菜單 +明信片。
不曉得是不是我帶小baby的原因,服務生在我桌邊放了一個木製板凳,我把它拿來放食物,
讓均均有更大的桌面可以玩耍。
(服務生也有送來小妞的杯水唷,是塑膠杯的。---->好貼心唷)




我把沙發靠緊桌子,讓小妞獨自一人坐在沙發玩耍吃餅乾 (好大膽的媽) ,
沒想到店內的服務生還有客人都紛紛跑來跟小妞玩,還一直說她很可愛,
小妞玩得很開心,老媽我也趁機拍得很開心...

(有看到我使用的法寶嗎?? 小 零 嘴 )






------->連餐墊都變成玩具了。


小妞在忙的同時,媽媽也在忙。

(書卡、雜貨陳設區)
---->光這個角落就殺了多少底片啊!!!!


















(繪圖區)
店內的一個特色就是有提供畫紙和畫筆,供客人畫畫留戀。
我看到好多畫的很棒的畫,只可惜我手殘...
----->是說等均均再大一點,我好想跟她一起去學畫畫唷!!






(吧檯)
當初就是看到情報誌上吧檯的照片,讓我當下下定決心ㄧ定要來。




店內處處都是ㄧ幅美麗的畫。










這裡真的也好好拍喔,而且當天均均還算很乖,讓我拍得很過癮。










餐點來了。
我點的是手作風味水果茶 + 香蕉磅蛋糕 。
兩樣都非常好吃,而且不太甜,也很適合小妞品嚐。
水果茶超真材實料!! 水果 非 常 多!! 
----->喝完肚子變超大,大概是老闆娘還是誰說我是不是又懷ㄧ胎。 (超糗)






小妞玩膩了,還爬過桌子來我身邊,然後給我大大的擁抱
(我這女兒,媽媽好愛妳喔~~~~~~~酥麻)





好愜意的一個午後,
在ㄧ家佈置得很有味道的店,吃著好吃的點心,親切的服務生,有機會一定要來走訪。

我們要去結帳時,有幾位小姐跑來跟均均合照呢!!
均均也成為店內ㄧ景...(小妞應該很喜歡這裡吧!! 幾乎都笑嘻嘻的)
爸爸媽媽們也可以帶孩子們一起來喔。





點點咖啡Dots Cafe: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4弄6-1號1樓
電話:02-25588963
FB:
Dotscafe

參閱更多照片請點我。
店內相關資訊在部落格內都可找到。



後記:
我在店裡畫了這張。超沒有藝術天分....獻醜了。


照片再來一發。




順便看看吧:私藏不藏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