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圖這張是Tang的同事幫我拍的。
是不是會拍照的人,隨便的相機,信手拍拍都能這麼美!
不曉得我什麼時候才能有這種水準?


Tang和同事們常常相約去吃ㄧ些美食 (不曉得是壓力太大要宣洩還是??) ,
有時Tang會找我一起去,因此,我和小妞常跟去湊一腳,
上個星期我又帶小妞去湊熱鬧了。
---->只是這次還湊到下大雨。(@#$%)

不管怎樣,好在有跟去吃,才能讓我見識到 "兩位達人" 拍照的風采,真是讓我打從心底佩服。
當然也多虧黑米的食物囉!
---->這篇要寫的是黑米嘛!



馬上進入正題。

先來看看佈置吧!
( 大門,我覺得很有小酒館的味道,但招牌是賣咖啡!? )
---->剛剛google了一下,說是白天賣餐點和飲料,晚上則是小酒吧。

黑、白、磚紅再點綴著綠色,有種成熟又帶點平易近人的味道。--->有人能體會我的感覺嗎?



用紙杯裝盆栽效果竟然這麼好!


剛好看到雞蛋花。



店內佈置。
店內其實滿昏暗的,再加上當天天氣不好,整個很有 "暗" 的氣氛。













我很愛拍的靜物。






很喜歡這個小畫面耶! 看了莫名覺得心情很好。



Tang和同事們共點了兩種pizza 和三種燉飯。
餐點的部分都是達人們拍的,好美啊!! 看到照片真的好驚艷。(比吃進去還驚艷)

首先沙拉的部分。
那個麵包沾的油醋非常特別、好吃。


綜合海鮮pizza。
我覺得手工pizza都滿讚的,只是好小喔,大家分ㄧ分就沒了。(囧)


瑪格利特pizza。


藍紋乳酪蘆筍燉飯佐乾煎鮮菇


粉紅醬海鮮燉飯。


還有招牌黑米墨魚燉飯。
吃完整個牙齒都是黑的。




那天小妞在鬧脾氣,因此我沒有吃的很用心,
不過Tang的同事們對於各個餐點都各有其支持者,
所以我想餐點的部分應該是ok的。
---->個人也覺得燉飯的味道很濃郁,不過比較起來我更愛pizza,pizza吃完會讓我想再點ㄧ次。
(難道是份量太少的原因?)


小妞也獻出第一次吃燉飯和pizza的處女秀。

(我除了奶嘴外,也有吃燉飯和pizza喔! 因為那天想睡覺才稍微鬧個脾氣的)


我們吃到ㄧ半,外面開始下起豪大雨 (雨像用倒的那種) ,吃完後還是不見雨變小,
就這樣多等了大約半個鐘頭吧,大家只好決定冒雨離開。
這是我第一次下這麼大的雨,推著小妞在路上行走,心裡好不安啊!
大概就是因為心裡壓力加重病情吧,本來只是輕微感冒,過了這天後,整整在家躺兩天。
---->那兩天我就一直逼小妞睡覺過過來的。(呼! 好在小妞有小配合ㄧ下)

黑米Cafe'  Bistro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
電話:02-27681106
黑米的FB請點我


最後再來ㄧ張大師拍的吧!





順便看看吧:
美食札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