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想走歐式鄉村風的原因,除了書上找靈感外,
實地走訪各處也是很好找靈感的來源,
就這樣我來到 私藏不藏私 這家店。
這間店算是比較偏向日系鄉村風吧,不過又怎樣...
只要有好的idea,我都願意學習。


走進巷子裡,馬上發現這家店的氛圍跟別人很不一樣。
( 還特地停了一台偉士牌機車耶!! )





推開大門,真是難掩心中的興奮....這..這..真是我練習拍照的好地方啊!!!




店內的佈置大致分成兩區。
一區是以白色為主的用餐區,另一區則是以tiffany藍為主的雜貨區,吧檯在最後面。

幾個木盒子的排列,不經意又有個性的化身為書櫃。

茶水區。

層板還包覆著蕾絲。

小貓Money凝視著窗外也是一幅美麗的風景。



雜貨區。
------>我和小妞坐在雜貨區裡。



店內陳設細部。












接下來當然是餐點啦。
我是點下午茶餐。一杯飲料 + 一塊手工餅乾 + 一個鬆餅 。
飲料是點初戀 + 鬆餅是草莓優格鬆餅。


這是優格包覆著草莓冰淇淋。 冰淇淋滿好吃的~
鬆餅沾著吃,我一個人吃不完,份量滿大的。
(盤子還是琺瑯磁盤呢!)

這杯 "初戀" 是用新鮮的鳳梨 + ?(我忘了) 下去打的。
現在的鳳梨很甜(沒加糖) ~ 所以這杯飲料也很甜。

結論是:我覺得鬆餅也是甜的,飲料也甜,有一點甜過頭...
下次可以點pizza比較不會滿嘴甜到有點不舒服!!


還很貼心的給我兩支叉子讓我餵小妞吃。


店內還有一個小木馬,我把小妞放上去騎,
小妞騎一騎,我要把她抱下來時,還緊握握把不想下來。(囧)




小妞現在有個綽號叫 "吸管妹" (我取的) ------->無敵愛玩吸管!!
不過這樣也好啦,讓她老母有 "片刻" 的時間可以隨意拍照。




真的好好拍喔~在店裡我就拍了100多張耶!!
每個角落拍起來都別有風味。熱愛鄉村風的同好們也可以去那裡玩玩喔!!

((不過我覺得唯一的缺點是,廁所都沒佈置,進去有點小失望耶))


私藏不藏私: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1樓 (捷運景安站出口後往左後方行走)
電話:02-89433173
Facebook:私藏不藏私



後記:
老闆有個女兒四個月大喔 ~ 他說和均均很像呢!!
有人遇見她再告訴我像不像好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