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首圖是拍攝於一物多用布置秘笈 麥浩斯出版社。

鄉村風的風格離不開手作。
------>畢竟以前生活在鄉村裡,每樣東西幾乎都是親手打造。
(我的腦中呈現出 "紅髮安妮" 卡通的情境)
首圖就是用寶特瓶做成的,大家小學時應該都作過吧??
只是在這個商業化的社會裡,花器到處都有,
我都快忘了也可以這麼便宜的價錢,就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花器了。
----->感謝這些書本重拾我很多童年的 "技藝"。


家裡的奶粉罐超多~~ 均均的啦!!
我打算學這些,將牛奶罐化身成美麗的花器。(現省新台幣)






這個用軟木板收納項鍊的,也比一個收納項鍊台便宜好多喔!!
而且跟我的歐式鄉村風也不會不搭耶!!


39元的小架子就能讓鞋子整整齊齊。

(我很納悶的是,鞋櫃通常放在家的門口,為什麼總是有很多女生只會買鞋,然後把買來的鞋亂丟一堆在家門口??
 門口不是門面嗎? 一兩雙常穿的鞋放在門口是正常,但一堆鞋散落在門口就讓我感覺很凌亂,
 有時不禁想:連門面都不會打理了,衣服是不是也沒洗!?)

漂亮小姐啊~ 這39元就能解決了,趕快把自己的門面打理精乾淨吧!!


空心磚 + 木板搭建的衣櫃。
真有巧思耶 ~ 有自己的風格。



佈置真的不一定要花大錢,但是希望自己的手巧一點,能把腦袋想的和手做出來的融合!!
加油~



順便看看吧:我要歐式鄉村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