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在整理美美的照片時,口水都快流下來了,好想再感受一次富基漁港的蝦子、紅甘、海瓜子在嘴巴裡的滋味喔! (吞口水)

這次颱風登陸前,北部天氣風平浪靜,我們一群人還是照原定計畫殺到北海岸去,不過原本的飛行和衝浪計畫,因颱風來襲整個泡湯,因此所剩的 "美食" 行程,說什麼也要徹底執行。
----->大夥可是跑完 "吃" 的行程後,才肯罷休。
尤其富基漁港的這一餐,實在讓我到現在都回味無窮啊!!

我們一行人,共7人,點了蝦子300元,海瓜子300元,紅甘兩吃1000元,還有水晶魚和一盤炒麵加兩樣青菜(青菜一盤店家招待)、三瓶蘋果西打總共花了2220元,吃到肚子超撐!

( 富基啊富基,為何你離我們這麼遠呢? 好想再吃喔! )

就來看看海鮮們活蹦亂跳的樣子吧! (阿彌陀佛)


海瓜子。


蝦子。


水晶魚。


紅甘(超有活力)。


經過師傅的烹調。



上菜啦!

看看這蝦子的顏色,好想念它送進嘴巴裡的Q彈,海產新鮮怎麼會那麼好吃!! 我的天兒啊!




海瓜子。
這麼一大盤才300元耶,美美怎麼不是開在我家對面呢?


紅甘。
一魚二吃。
做成生魚片,Q彈到好像在吃QQ糖,魚肉 + 蘿蔔絲 好好吃喔。
而且師傅的動作超快,明明剛剛還抓在手上,一會兒已經端到桌前了。




剩下骨頭的部分煮成魚湯。
魚湯鮮甜不說,魚肉也是好吃到爆表。 坐月子如果能吃這個,餐餐吃我都願意。


水晶魚。
水晶魚就是冷凍的,吃起來沒啥味道,一定得沾胡椒鹽吃。



在我們飽餐一頓後,中天的記者剛好來採訪,樺哥又很自然地上了鏡頭,口條超好的講著味道、口感,超像專業的美食家!
本來記者想訪問一位女性食客,走到我面前,但我羞得把Tang推向鏡頭,一開始Tang還說不要,開始訪問後馬上侃侃而談。
---->根本就想紅嘛,還裝害羞。 (平時看食尚玩家,看得大家都是美食評論家了)

寫到這裡,我覺得這篇應該由兩位來寫更適當,因為我只知道好吃到好想再去!!

採訪側拍。




附上影片。(因中天的語法不能寫進無名,所以請點選下面的圖就可以連到中天的影片囉)
點圖點圖~~





順便看看吧:
美食札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