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ZAKKA ZOO二店其實和ZAKKA ZOO一店的陳設、佈置風格都大同小異,所賣的商品也幾乎相同,但我個人比較喜歡二店,因為店裡的感覺更溫馨、親切。
星期五的午後和均均兩個人在這裡來一場下午茶,愜意極了。

同樣的日式雜貨,手作衣服、帽子、包包、配件等,都帶有強烈的風格和日式品味,
台灣有好多類似這樣的店,但ZAKKA ZOO之所以不同是店內有開課教學。
---->我好想去上課,學作包包和衣服。
  ( 人真的會變耶,想當年上家政課時,我的娃娃還是小杜幫我做的,沒想到多年後的今天,自己想動手去學!? )

我買了一個相機包,等完成時再拍給大家看看。


話不多說,先來看看店內陳設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逛ZAKKA ZOO,彷彿回到少女時代,尤其想到和Chairry在高中時,穿梭在中友附近的小店。
店內的擺設很舒適,商品帶點夢幻又可愛,最重要的是,每個女孩進去逛逛,心中都有不一樣的想像...
當了媽的我,回味這樣的情景,覺得格外的熟悉,卻又夾雜著疏離,我想是心境大不同了。
不過真高興一直有這樣的小店存在,而我也還有興致走進去瞧瞧,
跟我一樣偶爾懷有少女夢的朋友,有空也去ZAKKA ZOO走一趟吧!


另外,ZAKKA ZOO二店也有咖啡和茶點的供應,目前營業時間是只有星期五和星期六。
因為所有飲品都是現做,所以要預留等待的時間。
那天我和均均就等了好一會兒。(至少有半小時)
不趕時間的再去喝咖啡。
我點了一杯紅茶和鹹派,紅茶的味道滿有深度的,鹹派也很好吃,只是等很久就是了。

這是可愛的menu。


超推的鹹派,等搬完家我要去學。均均也很愛吃哩!


台階上的圖案,好可愛唷!





照片不足以顯現ZAKKA ZOO 的細節,唯有親自走一趟,才能親身體驗。

ZAKKA ZOO 永康店。
地址: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8號
電話:02-23583830
部落格:
扣子工房
FB請點我


順便看看吧:ZAKKA ZOO一店。  鄉村風。瘋雜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