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有看到衣服上面的字嗎?
 
my MOM & DAD 。
----->這串字是穿給爸媽看爽的! 哈哈哈 ~


第一次發現這牌的衣服是因為這件褲子。
好花俏 ~ 直覺這就是我們家均均style的褲子啊!!
再加上剛好遇到換季打對折,二話不說馬上出手。
就這樣一試成主顧﹒﹒﹒回購率100%,還不小心買到VIP (噓)









也因為有了第一次的邂逅後,才有以下這些衣服,
每一件都愛不釋手,所以我只好買起來囤貨,準備給小妞明年春天穿﹒﹒﹒
這一牌的衣服和褲子就是怎麼搭都好看。



(請忽略手上那個包,死蚊子)







也有荷葉邊lady一點的款式





再來看看我囤貨準備當春裝穿的吧!
(摩登女伶)





(可愛甜心)





(桃色風暴)





有沒有覺得這就是我們家小妞的風格啊? 超可愛的啦!
我想這輩子只有兒童時期能穿得這麼色彩繽紛吧!
~~我要用力地揮灑~~ (握拳)
----->是說這個月黃小妞生日又有打折﹒﹒﹒oh my god !

Carter's官網請點我


最後再送上均均的美照一張。




順便看看吧:只想當稱職的媽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