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們朝夕相處的日子正在倒數中﹒﹒﹒
"黃均均兩歲了!!!! "

請原諒我一開頭就這樣感慨,
相信為人父母的,一定懂得我這種不知道如何道出的心情!!
不過很慶幸的是,這兩年的日子,
我們幾乎是一起走過,
有歡笑,當然也有不少生氣,一起玩也一起手牽手散步,
我想這個兩歲除了是長大的喜悅,更是存封回憶的美好印記!!

(1y6m)心愛ㄟ,不是說要一起走嗎?你怎麼還沒來?捷運就快來了啊!





"兩歲的黃均均"

兩歲的黃均均會說很多話了,幾乎可以表達自己的需求,
雖然還是有我聽不懂的話,但日常生活說的對話,她已經可以應答!!

和一歲前最大的不同是,接近兩歲的她,喜歡和鄰居家的小朋友一起玩,
喜歡玩伴,還滿懂得分享的,沒有爸媽在身旁,依然可以自在地玩耍。

她的個性依舊是 "非常有個性" ,凡事喜歡自己嘗試,
但愛好和平,不會與人爭奪,也不太會去動不屬於她的東西。

 "吃飯" 這點,好像在別人家都表現得比較好,在自己家就會跟爸媽鬧點性子,不好好吃飯,
唉!!好像我煮的飯特別難吃似的,外人一定不曉得她在自己家吃飯時,多不守規矩。
好啦 ~ 黃均均很會替爸媽做面子。

身高有長高,大約在85-90cm之間,體重終於突破10kg,依然是瘦長型,
牙齒只剩下後面的兩顆大臼齒還沒長,其他都長齊囉!

還是包著尿布,總是被長輩關心怎麼還包著尿布,
但我覺得,慢慢來,不用太心急,
長輩啊!!不要一直催嘛!! 你們有看過哪個大人還在包的嗎?(健康的啦)

黃均均最近也很愛玩家家酒,爸爸媽媽都要當她的客人。
---->沒想到我女兒已經到了 "小女生" 這個年紀了!


黃均均最近有個新罩門,讓我和Tang都束手無策,就是 " 洗澡 " !!
大概是有一次我幫她洗澡時,不小心沖到她的眼睛,
後來洗澡時她就變成大魔鬼,哭天搶地的洗全程,
重點是我們都還無法幫她洗乾淨﹒﹒﹒
最近我常半夜失眠在想要如何跟她一起突破這關!!

"跪求 "乖乖洗澡" 撇步啊!!" 我好想早日脫離惡夢


(1y7m)提著行李去擺攤!!
媽,那天的生意還不是都靠我在撐~





"16週的黃大大"

哈哈,再來就是我懷孕了!!
原本很想早生早超生的我,老天爺安排我這時候懷孕,說真的我充滿了無限的感激!
雖然一開始,情況很不穩定,但生命的力量就是這麼不可思議,
也很謝謝Tang那段時間,給我很多的鼓勵和信念。
(題外話一下:還未婚的姊妹們,找老公就是要找這款的啦!! 
    雖然平時沒啥浪漫的舉動,但患難見真情啊!!)

算一算我兩個孩子剛好相差兩歲半,一個秋天生,一個春天生,都是舒服宜人的好季節。
一個屬虎,一個屬蛇,都是不與人相爭的好生肖,也是可以保護膽小老母的猛獸級動物,
更剛好的是跟汪培珽兩個子女相差的歲數一樣(沒辦法,我是小書迷嘛)

老天爺這麼美妙的安排,讓我覺得一切剛剛好,我很滿意!!
老天爺啊,謝謝您啦!


再來為何他叫黃大大呢?
這是早就想好的名字,無關性別,我也不知道性別!
還記得我們是TTSD吧!!
T是Tang
T是Ting
S是Sisi  --->黃均均的英文名字
D是Dada  --->黃大大的簡稱(還不知道性別無法取名)

TTSD的由來就是如此!! 
而黃大大是我在懷均均時,某天走在萬華龍山寺附近的路上,
我和Tang在聊天,然後說第二個孩子要叫什麼,
Tang就說叫 "大大" 好了,反正之後取名又不一定能取到我們想要的字,
就這樣黃大大這個名字,打從2010年就存在了。

(1y8m)向前走!


我和最愛的爸爸




(1y9m)我是守法的好國民。


(1y9m)最喜歡和昕潔一起玩水!


(1y9m)一起去逛林家花園


(1y9m)我好愛冰淇淋!


(1y9m)第一次玩沙好開心~






(1y9m)我和最愛的爸爸


(1y10m)進廠保養中﹒﹒﹒


(1y11m)就說我愛吃冰淇淋吧!! (示範動作)


(1y12m)社區的游泳池終於開放喏!! 等好久哩--第一件泳衣






(1y12m)當小花童也難不倒我,我是漂亮的小公主












(1y12m)今天改走氣質路線






看著小孩的成長,一點一滴的變化,每張照片都有說不盡的故事,
均均阿,媽媽好愛好愛妳,我的寶貝喔~~


最後,我要謝謝懷孕初期,身體不適只能躺臥在家時,所有幫助我的親朋好友們,
妹妹、爸爸媽媽、公公婆婆、黃培鈺、舅媽、小杜的協助照顧,
還有俐君家每天提供熱騰騰的飯,好感謝!
當然還有老公,請了無數的假陪我度過﹒﹒﹒

有你們的幫助讓我順利度過難關,我會一直記在心裡,謝謝你們。

希望接下來的日子都能順利,均均能快樂成長,大大能平安健康健全的出生


謝謝大家的祝福。


(2y)還是老話一句,爸爸媽媽都有幫妳慶生



自己吹蠟燭。
爸爸媽媽:「今天是妳生日耶,我們買蛋糕好不好啊?」
均:「還要吹蠟燭」
爸爸媽媽:「﹒﹒﹒」

生日最在意的事是吹蠟燭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