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了來了! 重頭戲來了。
遇見自然"是我目前去過的雜貨鋪中最好買的一家 (大推) ,而且交通非常便利。
每一次進去,沒逛個兩個鐘頭走不出來...
(我第一次去參觀比較,第二次就買了一大堆回家。)
---->至於買了多少,就不說了。 (老公有在看哪!)


這裡真的很符合我喜歡鄉村風的tone,歐風,又帶著點復古,
而且店員 (應該也是老闆吧!) 各個都是手作高手,佈置達人,
對於自己店裡的商品瞭若指掌,和她們討論需求,總是會給我很多的意見,拿出讓我滿意的商品。


而且而且,店員有一個女兒,讀幼稚園,長得超漂亮的,
那天跟小妞玩得很愉快,害我都不好意思打擾她們...
(均均:有漂亮的姊姊陪我,好棒啊!)

可能也同樣都是媽媽的關係,當我陶醉在商品中時,店員們還會幫我看顧均均,貼心度整個大增,氣氛棒極了!
---->好想跟她們混熟喔!!


遇見自然"商品的總類繁多,有點雜,但是很齊全,喜歡鄉村風的一定要去挖寶!

盆栽,花園佈置類。






其他雜貨類。










溫馨的客廳佈置。 (別小看這套沙發,它超貴!! 是實木的)


鄉村吊飾。


櫃台。


我喜愛的小物。
這個很有味道的泥作建築小物,一個至少都要7800元以上起跳,好貴! 可是我好喜歡喔!



純粹覺得這樣擺好好看哪!!












雖然我們家現在不知道是走什麼風?
------->覺得從地板的顏色換了以後,我好像有點瘋了。

不過應該還是適合鄉村風的擺設? 等正式搬家後,再去遇見自然挖挖寶囉!


遇見自然。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巷7號。 (市政府站1號出口出來後向後走就可看到)
電話:02-27667887
遇見自然部落格。






順便看看吧:鄉村風。瘋雜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