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,我的腦袋死死的...
被既定的裝潢控制住,想說只要有足夠的收納,簡單就好...腦袋裡蹦不出什麼想法。

在看過越來越多的裝潢書籍後,
我發現,"裝潢" 雖然都有每位屋主的巧思,但大同小異。
所以,要變化出有自己風格的屋子,必定離不開自己動手做,自己找素材...

素材可以不用高檔,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風格。(握拳)
於是我開始往手作風格邁進...
在經過各式書本的洗禮後,我家的風格在我腦海中誕生了!!!
  
歐 式 鄉 村 風

歡呼! 歡呼!

1.現在的鄉村風當紅,但大部分是來自日系的,就連雜貨也是,
   歐系的雜貨通常價格都不便宜,也要去專賣歐風家具店比較容易找到。
   所以我決定買一些日韓系中含有歐系原素的雜貨,和手作簡單佈置,
   來呈現我的歐式鄉村風。

((五彩繽紛的雜貨讓家裡整個活潑起來))


光影的呈現,和薰衣草紫,及簡單的木作長椅,好有feel喔!


原木的家具就是充滿歐風鄉村感。




2.另外歐式鄉村風的顏色絕對是大膽的,我也好嚮往我們家的牆能呈現出個性的色彩來。
   ----->還記得去捷克時,整個城市色彩繽紛,無論走到哪拍起來都美得像幅畫一樣...
   這是我的目標。(堅定) (是說捷克真的影響我很深 ~ 我的腦袋一直往那走....)

綠色的牆,再點綴著雜貨。



這面牆是不是很活潑,且絕對不會撞 "牆"


簡簡單單的變化,讓整面牆好優雅。


是不是有一種放鬆到海邊的輕鬆感?


在這個餐桌上吃飯,感覺菜都變得更好吃了。


家裡的每個corner都像畫一樣。


是不是,自己動手畫的牆絕對是獨一無二的。





有沒有發現? 牆面的顏色就是代表踏進一個家,給人的第一印象,
真不曉得Tang敢給我多大膽的玩??
而到時候自己敢多大膽的呈現在我家的牆上??
自己都覺得期待!!



3.木作不能少。我們家當然是用不起大量原木的裝潢和家具。
   不過原木家具一定要點綴性的出現,讓鄉村風的色彩更強烈!!
我覺得這個真是歐風十足啊!


帶有一點自然原素的牆面,我想我們家是沒有錢作的。(窮)
不過看一看,乾過癮一下!!


這個磚塊牆,我有看過用油漆手繪的,也有看過用保麗龍和紙作成的,
只是我們家太小了,不曉得有沒有辦法玩到這樣的牆,
不過真得很有feel。



好多idea喔,只是我家就好小,所以也不可能弄得五花八門...
只有等完成裝潢,我著手佈置時才知道會是怎樣囉!
不過確定的是走平價 "歐式鄉村風"


以上的照片來自首圖的書籍。



順店看看吧:
裝潢設計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