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鳥籠看出去的夜景是從我家看出去的。
因為這個夜景,在當時每坪大概貴了新台幣約3萬吧!!
不過這種難得的 "貨色" 從我們購買後,到現在沒看到有屋主釋出...

我家很小,就是一般小套房的大小,因為口袋很淺,只能買得起這樣的房子。
不過大小從來不是我在意的點,我在意 "有自己的家" 勝過於一切。
((只要是自己的,就可以把它變成 "自己想要擁有的樣子" 的家。)

在這個主建物不到9坪的家裡,經過這個月和設計師的討論及自己的idea,
我們將賦予這個家 "3房2廳1衛" 的新生命。
(我想我們家應該會為了它以後的生命感到非常驕傲吧!)

3房包含:主臥房(3F)、書房(2F)、均均的小孩房(1F)。
2廳包含:餐廳、客廳。

格局大概如下:
1F

2.3F


當然還會有小細節異動。不過格局大概就是如此。
----->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。

能規劃出這個家,除了感謝自己外,最主要還是要感謝我們設計師。
一個好的設計師敢讓我們天馬行空的做夢,
雖然我們的坪數很小,可是卻要樣樣俱全,且營造大空間感,這兩個月來,我們可是到處碰壁呢!

我和Tang一直在 找設計師 和 木工 中間做徘徊,
但一再的考慮,還是想找個有能力的設計師的原因是:
 "夾層的安全性"
畢竟夾層不是只有木工那麼簡單,它有它的安全性,還有水電的重新規劃和遷移。
所以我們還是找設計師幫忙,然後綜合設計師的專業意見和我們的意見,
我們家的圖因此誕生。

好期待好期待阿!!
再來看一下大致的立體圖,不過還是有更動啦!!



我們家的風格也定案了喔!
近期揭曉~oh ya !!




明天木工就要進場了。(監工的日子於是展開~~)



順便看看吧:
小戶人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