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星期我開始幫均均魔鬼訓練,
起因為:我只要不在她身邊,過沒五分鐘,她就會開始哭鬧,而且現在的哭聲越來越淒厲...
導致我什麼事情都無法順利完成,精疲力盡。

魔鬼訓練的內容是:
   我在忙時,希望均均可以一個人玩不要哭鬧!!

但訓練到今天,成效不佳,仍需再接再厲! 我也做好長期訓練的準備....
只不過母女倆的關係有時會變得很緊張。



最近電視上一直狂打 "減重戰鬥營"。
由於Tang近期發福不少,雖然我在耳邊再三提醒,他還是當成耳邊風,任由體重上升,
於是我建議他去報名康是美的減重戰鬥營。
----->老婆的話不聽,只好利用一些外來的壓力逼他拾回原有的 "數字"。
Tang拉著我陪他去報名,
因為報名有送一瓶茶,看在有 "免費" 的茶可拿,還能量體重、測體脂肪等,我也報名了!
報名後,Tang說他要開始 "新生活運動" ,目前持續一個禮拜運動、規律生活....
大家一起等看看他的成果。
 


某天帶均均去學妹家玩時,發現他們家這個小鐵琴好像挺吸引均均注意的,
在一個天氣陰陰的午後,我推著均均問了4家店才找到這個小牛鐵琴。
(鐵琴打68折,感覺辛苦沒有白費)

買鐵琴後,我以為,我的好日子要來了,可是計畫完全失敗,
沒想到只要我在均均的身邊她依然棄鐵琴來玩我,
或者不在她身邊時,她依然自顧自的哭鬧不玩鐵琴。(囧RZ)

小牛鐵琴好傷心阿,當一個玩具也想活出生命的價值。(吶喊) (玩具總動員的宗旨啊)



去逛百貨公司時,發現這些小零食。
在家裡其實我不常給均均吃零食,但外出時零食可是我和均均的好朋友。
原因:
1.有時候難免誤餐或者提早肚子餓,有一些零嘴可以隨時充飢!
2.有時我和Tang外出吃東西,但那些東西可能不適合均均吃,一些小零嘴可換來較不慌亂的一餐哩!
3.外出難免要談事情,有時均均無聊哭鬧,一些小零嘴讓她嘴巴很忙,比較容易順利的談話。

就因為如此,除了俗擱大碗的旺旺嬰兒米餅外,偶爾也給均均來點special,
只是這些進口的小零嘴都不便宜呢! 不過也很受均均小妞的青睞啦。



這一餐的總鋪師是Tang喔~
雖然菜色簡單到不行,但能吃到老公煮的,說什麼都嘛很開心!!
(新埔菜市場肉舖香腸-->讚)
(鬼女神蒸煮麵 ((左下那一盤麵-->好吃)


這就是鬼女神蒸煮麵,我們在逛超市時剛好有試吃,
試吃阿姨就水煮這個麵 + 一點芹菜末和拌點醬油就很好吃了,於是我們把它買回家。
果真方便又好吃呢!!
買麵還有贈送鬼女神的醬油,
就用這個醬油拌麵吃。

聽說鬼女神是阿公那個年代的牌子,專門做醬油大量賣給需要的買家,
直到現在才做小瓶的,可供一般小家庭買的size。
不過我覺得醬油普普,蒸煮麵比較好吃。
鬼女神官網,請點我。




幫均均買吻仔魚時,看到一群貝類們此起彼落的在吐水,
這個大蛤蠣馬上吸引我想吃它的目光,於是問過老闆烹煮方法後,馬上買回家大快朵頤。
(看得出這大蛤蠣有多大嗎? 第二張照片有10元硬幣對照組)
------->16顆蛤蠣賣200元

烹調方法:
1.平底鍋內放點水和蒜頭。
2.水滾後下蛤蠣。
3.等蛤蠣的嘴巴微微張開時,瓦斯轉小火,放入九層塔,蓋上鍋蓋。
4.悶到蛤蠣把嘴巴完全張開就可吃了!

寫到這裡,口水都快流下來了。改天要再去買來吃...






嘰哩呱啦:
6月幾乎都在談裝潢、研究佈置和陪均均的情況下度過,
每天的生活大致如下:
am8:00 均均吃早餐。
am9:00 我吃早餐,帶均均上菜市場。
am10:00 均均睡覺,我去準備食物泥的材料和自己的午餐。
am11:30 將食物泥放入電鍋
am12:00 均均起床
pm1:00 均均吃午餐 吃完換我吃午餐
pm2:00 均均玩耍,我在旁邊看書。
pm3:00 均均午睡
pm4:00 起床 玩耍
pm5:00 散步
pm6:00 回家將食物泥放入電鍋,均均玩耍
pm6:30 -7:00間 均均吃晚餐
pm7:00 均均玩耍,我消毒均均的杯子、奶瓶、奶嘴等
pm7:30  準備均均洗澡的東西
pm7:40 幫均均洗澡
pm8:00 均均準備睡覺
pm8:10 洗均均的衣物,將客廳回復原狀
pm8:30 我洗澡
pm10:30 睡覺


我真是日出而做,日落才息啊!!
家庭主婦真辛苦。



順便看看吧:
生活就是要簡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