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張照片很有日本妹的fu喔!!  
哈哈 ~ 無意間拍出小妞扁嘴的樣子,老媽我可是完全做不出這個嘴型哩!!

12月份開始,我和小妞都以這個聖誕帽造型外出,
這個聖誕帽是一對的,剛好小妞戴一個,我戴一個。---->人老了就是比較不害臊。

是說我也好想買一對麋鹿的給Tang戴喔!! 但是被他嚴厲拒絕。---->超不合群的,哼!

不管怎樣,聖誕節就是要有聖誕節的氣氛,有期待,心情也會跟著愉悅起來。




黃小妞一歲兩個月了,但是她還不會獨立走路,關於這點其實我有點緊張,
因為同年齡的小朋友在這個時候好像都會了,可是小妞還是必須拉著我才能安心地踏出步伐,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比較膽小的關係!?

最近我們每天在社區裡散步,一散就是半小時,她也都精力旺盛,腳步也越來越穩健,
我只好放寬心等待她會獨自走路那天的到來。

聖誕小矮人,推車練習走路。




另外她的身高好像又長高了,之前自己幫她量,已經將近80cm,
體重的話,還是緩緩地上升,只不過最近天氣冷穿很厚,抱起來好重啊!! ( 搥背搥背~~ )


黃小妞滿愛漂亮的,看到我夾髮夾她也要夾,髮夾掉了,還會叫我幫她夾好。
可憐的Tang,家裡兩個女人都愛敗家!!  ---->小妞馬上遞水果給爸爸!

諧星黃小妞。
(果然什麼樣的父母會教出什麼樣的小孩)







這張臉看起來好驕傲喔 ~ 驕傲啥啊?



我家的花草多,花器當然也不少,前陣子敗了一個娃娃車花器,
結果,還沒插到花就先被黃小妞拿來給兔兔用﹒﹒﹒

好好笑喔,小孩的模仿力真是太 強 了!!

(兔兔還有穿襪子哩,是我穿的啦!!)---->媽媽超幼稚。



連要爬樓梯還要帶兔兔上去,真是有福同享喔!!



對照:
(小孩版)

(大人版)



黃小妞吃飯的狀況:
比之前 "稍微" 會使用湯匙,但大部分還是拿來玩居多,
所以吃到剩一點點時才會讓她練習一下。

那天,小妞完全不給我餵!!我只好讓她先自己吃,只是半小時後整碗的份量還是一樣多~
黃小妞的吃飯時間真是我頭痛時間。 有哪位媽媽可以提供我方法的? 無助啊!!無助啊!!

又比 YA 了。





最後就用這張超囂張的照片跟大家say goodbye囉!!



邊吃邊翹腳,從小就很懂得享受嘛!!


小妞1Y2M就在寒冷的冬天下度過了,媽媽期盼獨自會走路的那天快點到來吧!!



順便看看吧:
小妞的成長紀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