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黃小妞的臉超常 "在受傷的" 
最常見的是蚊子叮,再來就是抓傷。
昨天我幫小妞按摩眼睛時不小心抓傷她的小臉,真是....(自責中)
不曉得保險有沒有在賣保臉的那種啊!?
好想幫她保一張。(瘋子媽媽)



再過一個月均均就滿周歲了,好快啊!
能這樣日日夜夜陪在她身邊的日子也慢慢的在減少中,
期盼她快快長大但卻也希望時間就此停住...
是不是當上了媽媽就會變得這麼矛盾和多愁善感呢?




食量
依然一天三餐,大致仍然吃食物泥,偶爾一餐只喝牛奶 或 麥粉 或 和我們一起吃飯。
均均的胃口一向都不錯,食量的方面請看下圖。(千萬要相信自己的眼睛)

(好想吃喔,媽媽不要拍照了啦!)


約莫15~20分鐘後。

(好吃 + 打個嗝)


有圖有證據啊! 均均看起來瘦但是吃很多,不是不吃飯喔!
( 算吃不胖嗎?! )

這一餐的食材有:飯、賓仔骨海帶湯、紅蘿蔔、豬肉片、青江菜、水煮蛋、旗魚鬆。


走路

可以自己扶著沙發行走,

也可以推著學步車走,
(參閱影片)



也可以爸媽牽著走。





遊戲

和爸爸間的小遊戲
只要爸爸幫忙洗澡,睡前一定會來一下這個小遊戲。


自己的小遊戲
從小泡泡練習到吹大泡泡,越來越有成就感。

(我厲害嗎?)


頑皮

外出吃飯總是坐不住椅子,只因為想和爸媽一起分享美食。

(我想和爸爸媽媽用同一張桌子)





剛睡醒,就可以做到 "到位" 的表情。

"皮"


"呆"


"裝沒事"



愛漂亮

(我漂亮嗎?)









這篇的紀錄有點亂,不過生活就是如此啊,
每天規律的作息,但卻每天都不相同,
總覺得照片完全無法捕捉到100%的均均,
小朋友變化多端最真實的表情,稍縱即逝,
好在, "真實" 在我眼前天天上演,
希望我可以永遠永遠映在腦海裡,不要忘記。


對了,最近進戲院看了兩次電影,發現...均均有點像威秀娃娃耶!

像嗎?

(好可愛)



後記:
小妞從昨天開始發燒了,到目前為止斷斷續續的燒了又退,退了又燒,我好心疼阿!
看她小小的身軀在發燙,我的眼淚都在眼睛裡打轉了!
希望小妞快點回復健康、笑容。

最近天氣轉涼了,大家帶小朋友出去時要更加留意喔!

順便看看吧:
小妞的成長紀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