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首圖是我們美少女黃小妞來到這世界上第四天拍的。
------->小妞的雙眼皮呢? 被沒收了嗎?

時間過得真快,黃小妞已經週歲了!!
這一年的日子,感覺好像沒在腦海中停留些什麼,
又好像不停地想要記住每一個片段,深怕自己會忘記。
我想週歲這天的到來,不僅是孩子的重要階段,更是 一個媽媽 的里程碑!

從小姐變媽媽,這中間有多少的學習、割捨和獲得﹒﹒﹒點滴在心頭啊!!

這一次,就用回顧的方法來記錄這個一生只有一次的週歲吧!
在整理照片時,感動 湧上心頭,生命像魔法棒,點燃了美麗的新希望。


我的寶貝女兒啊 ~ 生日快樂 !



這個表,生過孩子的一定都不陌生,它是紀錄陣痛級數的(右邊)。
護士小姐告訴我,當陣痛到達頂點時就要生了。
(各位男士知道這有多痛嗎? 拜託要好好疼愛自己的老婆!!)
~我快生啦 ! 



小妞出生時,說真的我沒有太多的感動或想法,只覺得終於生了,
而且當時醫生還在拿胎盤,整個非常不舒服。

初次見面 ~~ 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(好像外星人啊 ~ )



出生第四天新手媽媽適應中,新生baby沉睡中﹒﹒﹒
(小baby睡覺時,都像個天使! )



出生第20天,小妞回家了。



兩個月。



兩個月又10天,到醫院打預防針。
(父女倆表情還真像啊!)



兩個半月,跨年夜。
(我和Tang在一旁大嗑薑母鴨)



兩個月又22天。



過新年了。三個月又20天。



三個月又24天。



四個月又8天,開始吃米精了。



一起去看很鳥的光之盛宴,四個月又17天。



(均均:我有看到亮亮的燈。)



五個半月,身手矯健。



五個月又26天,瑜珈有這招嗎?



六個月了,開始玩大型玩具。均均小妞六個月囉!!食衣住行育樂分享。



六個半月,到蘭陽博物館企逃。



六個月又23天,(在等捷運順便吃邊邊,這應該不會被罰錢吧!)



7個月又20天,和Chairry一起喝下午茶。
均均小妞七個月囉。食衣住行育樂分享。



8個月又4天,吃邊邊一直是最愛。均均小妞八個月囉。食衣住行育樂分享。



9個月,頑皮。均均小妞九個月囉。媽咪的心情點滴記錄。



10個月。均均小妞十個月囉。私密玩具完全大公開。



11個月,練就吹泡泡的真功夫。均均小妞11個月囉。照片看生活。



黃均均就這樣滿週歲了!!

(待續)


順便看看吧:
小妞的成長紀錄美少女黃均均週歲 (下)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