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幾個月前的某天,我和Tang行經中港路時,
眼尖的我被世界村門口的大型鳥籠和南瓜馬車給吸引,
於是開啟我對 世界村 雜貨箱 不可言喻的迷戀﹒﹒﹒


很少出國的我,幾乎也不會託人從國外帶回什麼東西給我,
但說實在,我對於歐洲傢飾品 (含各國) 的熱愛,卻已在心中紮了根,生了葉,
就這樣 世界村 的出現,稍稍滿足了我的想望,
而且它的價格雖說不上平易近人,但都還算是合理可接受的價錢,
算是很符合我不太買貴重物品卻愛與眾不同的個性,
新家裡可是有幾樣我得意的敗家之作呢!


我去拍攝時,剛好遇到周年慶,好不熱鬧啊!









盡是異國風情的物品,我隨意拍了幾張,給大家參考看看!



壁掛



可愛的瓷盤和鐵製桌椅。



各種彩繪燈。



南瓜馬車。(幻想自己是仙蒂瑞拉)



我超想買這台復古電風扇,但均均太小,電風扇外罩的縫過大,太危險了。
等均均大一點,我一定要把它帶回家。 (決心)



這個燭燈好有趣,它已經被客人訂走囉!



可愛的海軍風吊飾,我也超想買的,不過被Tang阻止了。
----->我們在逛店鋪時,我和Tang最常有的對話是:
我:我想買這個。
Tang:買這個幹嘛?
我:拜託啦!
Tang:隨便你 (語氣超差)

你們評評理,我敢買嗎?
( 不過我還是買了幾樣他不同意的東西 )



還有這個也超可愛的!
我也買了幾串回家,但黃先生一直說,你不要把他吊在家裡﹒﹒﹒
(改天我偷吊拍給大家看,超有鄉村風的fu)






太沉醉在店鋪裡了,所以沒拍啥照片,有興趣的自己走一趟唄!



接著就是詢問度超高的敗家品。


我的加油站。
這是我在世界村買的第一件寶貝,我超愛的~~
聽說是菲律賓進口。
而且跟我們新家很搭!!











它其實是個置物櫃,兼具美觀與實用的加油站。
(有誰要來我家加油?)



我記得它還有不少顏色,綠色、黃色等,喜歡的可以到世界村看看。



再來就是
彩繪門把。



第一眼看到它們時就想買了,但想說設計師會幫我們裝符合鄉村風的門把,
誰知﹒﹒﹒





設計師幫我們裝了這個,可愛是可愛,但跟我的鄉村風不搭!!
於是,我和Tang馬上衝回台中買。





換上彩繪門把,是不是漂亮多了? 而且花少少錢就很有特色喔!



還有客廳角架
簡單大方又不失鄉村風貌。










最後是兩個海洋風的瓷盤
很適合裝點心或水果,也可以擺著當裝飾品。




以上就是我的敗家品!


大家有空也可以去世界村雜貨箱逛逛,兩家賣的東西幾乎都相同,我認為只要選一家去就可以了。
店內也有提供刷卡服務,購物起來就更方便了。(更瘋狂﹒﹒﹒)


敗家地圖:
雜貨箱趣品店
地址: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04/206號
電話:04-23196679


世界村傢飾趣品
地址: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2-6號
電話:04-23129775

官網請點我。

順便看看吧:
鄉村風。瘋雜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