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3月的時候就跟Tang提起,今年我要去陽明山採海芋,
現在已經四月底了,海芋節都快結束了,我還是沒採到海芋
生了小孩後的人生可不是只有自己的,
再加上我們沒有 "車" ,總不能跟年輕時一樣騎著機車就往山上衝,
因此我的海芋行程今年注定泡湯﹒﹒﹒

不過沒關係,花市也有賣海芋,而且正值海芋的季節,一支也才10塊,
就買現成的回來過過癮也好。


海芋的高貴氣質和優雅的姿態,不用言語就能體會到,
這次我插了兩盆海芋,我都海滿喜歡的,
只能說 "花" 本身的氣質高雅,怎麼插都漂亮!!


一開始先送上最後一次去採海芋的照片吧!!
2007年3月 ,5年前啊!! 歲月果然不留人﹒﹒﹒
當年我還穿迷你裙呢,現在嫌穿迷你裙太不方便了!!  ---->黃臉婆的症頭。
還有Tang當年好瘦喔!!  ---->這個婚後的男人現在真 "有料"







之前好喜歡這張照片,感覺整個人很真摯很誠懇的樣子!!



回憶總是特別美好,尤其現在無法做到的時候!!

好啦!!開始海芋的插花 ~

(1)
個人覺得很 "雅" 海芋+繡球






(2)比較活潑一點。海芋+宮燈





兩款結束。
這篇超簡單的~
最近忙翻了,請大家見諒!!


順便看看吧:
小戶人家 鄉村花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