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5/6(日) 我將帶著忐忑的心情,踏上台北信義公民會館(四四南村)的simple market
這是我第一次以小戶人家 鄉村花舖的身分去擺攤,
這一天對我而言格外的有意義!!


我知道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學習,
離專業的道路也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
有很多挑戰等著我,
很畏懼也很緊張﹒﹒﹒
但,不試著走一遭,光用想的永遠也無法前進。


大家願意給我一個用花草交流的機會嗎?
在母親節的前夕來我的攤位買一束小花,一個小盆栽,一個小確幸
送給最親愛的媽媽、太太、情人、朋友或自己,
讓花草來傳遞最真摯的祝福和情感!!
也給我最大的鼓勵 ~

請大家不吝給我指教和建議~



5/6(日)pm1:00 ~7:00 歡迎來simple market找我,
我們一起用最簡單的心情討論最單純的花草世界!!

集氣~加油~

Simple Market 官網請點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