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首圖這張很美吧,尤其那個光線,深得我心啊!!
鬱金香的優雅,總有人深深對它著迷,
乾燥過後的鬱金香,更散發出自然鄉村的風味,
我們怎麼能輕易抗拒?


最近阿,我除了做幾盆小盆栽外,大部分的時間放回女兒身上,
(前陣子滿腦子都在花草世界裡,對女兒的照顧稍有不周,身為媽媽的我懺悔了好些天呢!!)
女兒的成長,總是讓我的生活充滿驚喜,我實在不想錯過其中的一點一滴阿 ~

不過,每天花一點時間在花草世界裡還是讓我心情愉悅﹒﹒﹒


客製化商品

(1)紫色魔法樹

童話裡的魔法樹,竟然出現在我家?




(2)婚禮的祝福

一顆祝福的心,送給我最好的朋友





(3)鍾愛黃玫瑰

總有人懂得欣賞黃玫瑰的美麗





(4)歡迎光臨秘密小花園

小鳥會不會飛來枝枒上唱歌呢?





(5)野性的繡球花

誰說只能漂亮可愛?這次我要走 " 自 然 風 " ﹒﹒﹒







(6)在辦公室野餐

一杯好茶,賞心悅目的小風景,隨時開始野餐吧!





(7)住在甜甜圈裡的甜甜圈

這麼可口的甜甜圈,今天只看不吃





(8)點一份日式甜點吧!!

甜而不膩的好滋味



乾燥花是千面女郎呢!!以各種祝福的姿態,住進每一位幸福主人的家。


順便看看吧:
手作好好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