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看了Carol的 拾光之旅拾光記憶 以後,
對拍照開始有了不同的想法﹒﹒﹒

原本開始拍照只是想記錄女兒的成長,
照片要求清晰、不要晃動,寫實的紀錄眼裡所看到女兒點點滴滴變化的瞬間。
這就是我拍照的動機和對照片的要求。

玩相機再過不久就要屆滿一年了,
直到現在,我還是不太懂得什麼拍照的技巧,
只知道,光圈大小怎樣拍出來會是我比較希望的感覺;
只知道,哪個快門拍女兒的快速動作,畫面最清晰。

拍了13000張過後,也就是看了Carol的書以後,
對常常耳聞的lomo才有比較多的概念,
原來lomo風格,除了隨興也可以這麼有驚喜!!

就這樣開始顛覆我之前拍照要求的明確,清晰,
我的lomo生活就此展開。



規律的人生啊,
有高有低,
一個挨著一個,一關接著一關,
跳不出去的,永遠繞著一個圓,
跳出去的,無邊無際,
而我敢冒著墜毀的危險跳出去嗎?





這個世界最獨一無二的終究是那個自己?




靜止的港都,好美!



瞬間幻化成永恆了



一盞明燈、一個大聲公,好鄰居




座位好多喔,根本不用 "搶"




再見了,不知開往何處的大船




午後,等待乘客的三輪車們




我以為來到夏威夷,這裡是旗津啊!




怕別人看不到的夕陽




白晝之月,我開始接受黑暗和光明同時存在的自己




100元草莓的1/2,賺到!!




偶爾主角也會曝光




敢不敢走進去?




黃小妞的lomo生活。

爸爸,我也要拉手把




走,什麼也不留的





雙下巴




休息是為了走更多的路




起身,出發!!




我可愛嗎?




頑皮臉,調皮鬼




兒童的專注






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