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5月,和原本的計畫都不相同。
原本是一整個月幾乎都要待在台中的,可是後來一連發生了幾件事情....
導致我只有最後幾天才回台中幫忙,日子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度過了。


之前去找設計師談裝潢時,因為設計師很熱情,原來預計約談一個小時的行程,
硬生生的變成四個小時,尤其已經走到他們大樓的門口,準備回家時,
還在門口聊起非關設計的事,結果均均被狠毒的蚊子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咬成 "重傷"。

哇! 哇! 我好心疼阿!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家家暴呢。
今年的蚊子真是特別多。
----->被咬的隔一天都不敢帶均均出門。


仆街少女--黃小妞。
均均也趕上仆街風潮,仆街來一發。



某天帶均均出去晃晃,就順道繞到忠孝復興站看塗鴉。
我說阿~~這個城市越來越有梗了,隨處都有驚喜。






均均最近很愛從坐姿變成黏人姿,這感覺其實很親近,很像在撒嬌?!
某天早上Tang吃著早餐準備上班,均均又來這一招。


然後又乖乖的坐回老爸身邊。正所謂家有一小,真的是寶。

p.s均均現在看我躺在床上,而她在一旁玩一玩還會跑來我身邊躺下,然後依偎在我身邊。
    唉唷~~我的心都跟著酥麻起來。


五月不小心懷了孕,但卻也莫名奇妙流了產,所以常常熬湯來喝,
好懷念中山醫院的補品喔! 有人服務真好。



均均的這個笑容是不是很像他爸爸?? 好可愛喔!
希望妳永遠都這麼開心。


五月敗家。髮飾。
我的頭髮越來越長了,當然需要一些漂亮的東西來綁住。
嘿嘿~因為太可愛了,ㄧ口氣買了三個。


嘰哩呱啦一下,
1.今天是我弟弟生日哪! 祝弟弟生日快樂。

2.這篇其實早就寫好了,只是後來我回台中幫忙,每天工作到10點所以沒上來發。 
   有點過時,但還是值得紀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