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陣子動腦筋動到家裡的面紙套來了,
說真的,一個面紙套的售價不過一兩百塊,
可是這手作的面紙套阿,卻要花費我幾塊布和一個挑燈夜戰的縫製才能完成,
成品呢,還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,
但完成之後,這個面紙套卻有一個新的意義,
它是在地球上的亞洲的台灣裡的 "小戶人家" 專屬面紙套。

這點夠獨一無二了吧!!


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執著的地方,
就拿我來說好了,
家裡的每個佈置和擺設,都不想假他人之手,
就連小小的面紙盒,都希望可以給它一件獨一無二的外衣。

我想風格的建立,就需要一種執著。
我希望提到小戶人家,變成一個專有名詞,變成一種風格。


廢話不多說了,就來看看面紙套吧!!

材料:
    黃色碎花布
    紅色棉布  
    綠色棉布 
    蕾絲帶
    針、線
    兩個面紙盒


步驟:
   量量尺寸,把它們縫在一起就可以了。
  (我完全是根據自己的推斷和想像縫出來的。)







雖然手工沒有很細,
不過還是不失手作的味道,
我想手作就是帶有一點點不完美,才是它迷人之處吧!!






當家裡的每樣小東西,除了實用外,都有它的故事的時候,
人,是不是更有一種深耕的感覺,
我要的不多,只是一種專屬於小戶人家的故事罷了!



順便看看吧:
手作好好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