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可否認的,義大利麵一直是女生熱門的選擇。

某天逛全聯時,剛好看到聯夏新推出的義大利麵系列,
因為最近也很想吃義大利麵,二話不說馬上買回家試吃。

義大利麵有三種口味。

三種口味都不錯吃,可以去買來試試!!
但我個人偏好番茄口味,所以最愛吃紅色的那一種。

我家剛好有筆管麵,所以這次都是以筆管麵為主。
愛吃甚麼麵條,都可以套用。

海鮮和玉米培根口味:

準備的材料有:
波菜及香菇。(這些菜都是作均均的食物泥剩下來的)

  
作法:
1.先將筆管麵放入滾水煮,記得加一點橄欖油和鹽。
(我不知道為何要放鹽,不過我覺得放鹽可以讓麵條更有味道
--->麵條只有在後面才和調理包結合,比較容易有麵條沒入味的情形,
加點鹽剛好可以提味)

2.待麵條煮滾後,轉小火蓋上鍋蓋。(放入筆管麵後約15分鐘可煮熟)

3.約14分鐘左右,放入青菜。(也可加香菇直接下去燙熟)

4.另一爐將香菇炒香。


5.加入調理包。


6.將煮熟的麵和青菜倒入平底鍋拌勻,即可上菜。
(培根玉米口味--真的有培根和玉米)




(奶油海鮮口味--真的吃得到蛤蠣!!)




接下來換番茄肉醬口味。

準備的材料有:
花椰菜和日本菇。(這菜也是作均均的食物泥剩下來的)


作法:
1.先將筆管麵放入滾水煮,記得加一點橄欖油和鹽。

2.待麵條煮滾後,轉小火蓋上鍋蓋。(放入筆管麵後約15分鐘可煮熟)

3.約14分鐘左右,放入青菜和菇類。(這次我直接將菇類燙熟)

4.將調理包倒入平底鍋中加熱。


5.將煮熟的麵條、青菜和菇倒入平底鍋中拌勻即可。


上菜啦!!



是不是很簡單、美味又便宜?
有空也可以試試看喔!!



後記:
1.為什麼會買聯夏食品的呢?
   因為我曾經在世貿展上介紹當時公司的產品給他們老闆。
   ----->他是一個和譪可親的老爺爺。
   後來他也親自打電話來給我下訂單。
   就是有這段 "邂逅" ...
   我想他們家的食品應該也在老闆的監控下,有不錯的品質吧?!
   事實證明:還不錯吃喔!!

2.包裝上的做法更簡單,只不過我覺得用鍋子加熱後會更美味而已。
arrow
arrow

    tt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